失眠


很討厭


半夜的總會想很多


很討厭這種感覺


最近也不知怎麼的


心情起伏好大


想的東西也特別的多


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好想就這樣一直看pps一部接一部


直到天亮直到上班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亂想些甚麼









寂寞好像已經不來找我了


但想哭還是會來


眼淚就是流不出來


這算甚麼


寧願大哭一場


累了就睡


這樣有多好







最近好像把自己的身體又搞壞了



心悸又出現了



又是個喘不過氣



多久沒這種痛苦的感覺了



全都回來了這又算甚麼















因為我在意,所以我會跟著旁人的心情


而跟著影響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