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們,讓我看見了溫暖


是妳們,讓我一點都不孤單


是妳們,讓我可以豁達的面對


是你們,讓我看開這一切


是妳們,讓我留下眼淚


是妳們


都是妳們






你,怕我不好意思,飲料單上總會多加我這杯


你,怕我不好意思,點菜單上總會多加了一碗


你,怕我不好意思,信箱裡面多了一個小盒子


你,怕我不好意思,在我的生日禮物裡放了紙




你    你    你 你 你



謝謝妳們



有好多個妳要謝謝



最近關心過我的人、幫助過我的人



我都要說聲謝謝



這兩個字



代表了我想說的一切



妳們讓我看見了人間的溫暖



thank   you you   you   you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