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屁屁   我 舒涵


決定要挑戰肥肉


去跑操場


不過因為太無聊了


只好邊拿手機撥音樂


直到了李心潔的愛錯


我們要模仿mv


狂奔


還記得你要帶我去的天堂

如今只剩下天邊一絲彩霞

日落的這一刻  我的心沒太陽



舒涵就大叫one.two.three.four


就這樣開始跑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錯

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



我發現    噢!


這首歌副歌很長耶


跑到我們三個都像瘋子一樣的大唱歌





好樂迪果然壓力很大











希望這個冬天可以變瘦


雖然跑完之後


被舒涵慫恿又回景美吃了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