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關渡宮外拍


直到結束


逼逼上車


幹  


我錢包勒?


找了老半天


大桃也狂幫我找


我努力回想到底在哪


咕咕咕


想到我最後一次拿錢包  


應該就是在公車上


所以下車時我就問了司機


呼~


果然有一位好心的學生撿到


交給司機


司機送回了總公司


還好沒有很遠


大桃就陪我過去拿


我真的好幸運



老天爺只讓我擔心了


不到10分鐘吧


謝謝媽祖保佑阿 還有 謝謝那位好心的學生


讓我一毛錢都沒損失


真是愛死你們了


還有學姊   之前你也撿到我錢包也還給我


真好 你們都是好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