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他去剪頭髮 去我熟悉的刀魔


犯賤的我    說好打死不燙      結果還是燙了 XD


我只能說 只可遠看 哈哈哈哈哈哈...






看,遠觀還好吧


阿喔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燙了以後  我才發現我後面黑髮整個就是表現得一清二楚


SO   



雖然我看不見   



但 


我還是想把它弄好




只是


我才剛燙髮耶!!!!!


我染 就代表要洗頭 就代表


頭髮會被我洗直


後面頭髮醜 V .S 頭髮洗直


好 右邊獲勝


自己染怕又很慘 只好找我的設計師大桃來幫我


這也要怪我選那個染髮劑


竟然有漂髮粉耶!!!!


甚麼鬼阿 我第一次看到


原本想這一定不會染很淡


結果 我輸了


我的頭...慘爆了


染了兩次 還有一搓超級金


還好在裡面


只是大家都說我頭髮染很不均


我倒覺得還好


我的設計師也一直好內就


拜託 真的還好好不好


不要搞得我好像真的很醜


讓我很沒自信耶!!


人總有失敗的時候嘛~


只是 下次我絕對不找你染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