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 你一路好走 


早上我想乖乖上課的,怎知一出門馬上看到小蝸病懨懨


趕快抱她進家裡..


拿燈照他  就怕他有一閃失


看了醫生名片  九點才開門


欸..


想說課應該上不到了就乖乖等


一直在她旁邊


餵他果糖他都不吃



我超無力的一直看著他


他還對我眨了眨眼



 不到五分鐘



他就在我和我哥的眼前走了


小蝸 我拜託你   


不要那麼乖那麼讓我心疼好不好


早知道我早點起床


就不會讓你痛苦這麼久


你熬了一整個晚上


到了早上就是為了要讓我見你最後一面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應該要早點起床的


我愛你 我好愛你 沒人能比的上你



雖然我們相處並沒有很長的時間



但我和你感情很深


對吧?


小蝸乖乖 你在天上COCO會好好照顧你的


COCO  你要好好照顧小蝸 好嗎?


你們倆都是我的最愛


我愛你們,一路好走  要乖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