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乎~


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節目專訪我耶!!!


12月31日凌晨      我看到我媽打電話 一直嘟嘟嘟



跟他說人家就在忙線中而且都這麼晚了你打給誰ㄚ


我要call in 進去祝你生日快樂阿    我媽是這樣說的


噗 別鬧了 我要去睡了


在睡前的電話中   突然聽到廣播  



『唷   是哪個劉大千金   劉大小姐竟然要媽媽這麼晚還call  in  近來住你生日快樂?』


心想,不會是我吧?


接著我看到我媽興沖沖的拿著電話跑來我房間....



x 的 貞的是我


就這樣 瑪莉姐姐   和  馬克叔叔   一起專訪了我!!!


XD


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掛完電話後 整個人卻咍到睡不著


搞的我要三點才睡...


嗨爆了我**


還好馬克和馬莉都跟我說     過18+1生日不會衰!!!!XDDD


12月31日 完美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