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搞的現在好悶


男生為什麼這麼不好好管自己?!


劈腿的為什麼都是男生?


小純呀     你乖乖     不要再不吃東西好嘛 : )


這樣看了跟你依樣sad     看你今天這樣一直強顏歡笑   


好難過 我知道我並不能幫你些什麼  


但我真的董 過了就沒事了    


我知道有ㄧ就會有二    可是你自己放不下他  


就這樣離開他 不好吧...


今天你跟我講那些都很對 但我真的沒你那種勇氣    


說分就分的     突然沒了些依靠   好可怕


既然你做出這決定   我支持你 : )


下一個會更好 好到爆炸!!


趕快找ㄧ天我們去拜拜    求順利一點!!


你可不要丟下我再這喔!!!


我不要跟你失聯ˊˋ


ok?  打勾勾     笑一個    不要再難過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