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的很不平安捏~


一大早就聽到莉莉用魔音唱著   slient  night 


文龍  你唱的很棒唷XD


唱到我都覺得我今天不平安了


睡前想到就會失眠了吧!!


傍晚  我們GOTO了神寶吃飯


貞的   飽死啦   老鼠超好笑的!!


講什麼都要  "  真的假的  "


笑死我們了~


吃太飽  飽到   阿呀


我都吃到...拉X了啦....

 

怎會降壓   東西不乾淨齁  

 

醬也好  就不會胖了  都拉光光了吧XD


-------------------------------------------------------------------------------


謝謝我親愛的大桃**


我真的超怕你不...你不....理我  或對我改觀捏!!


還好你在睡前和我說了  愛我XD  >////<  醬讓我好好睡唷 : ) 


也謝謝你  不讓氣氛這麼糟了!!

 
不只你愛我    我也愛妳 唷  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