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是草莓口味



因為我愛草莓  : )   以前綽號也是草苺*



這都不是重點  



長這麼大ㄧ天到晚我都是當個夾心餅乾的



不過這次挺特別的     大家說真的 也沒多熟



就已經可以吵成像同班三年依樣     真是不容易



看來他們天生的水火不容



今天寶貝桃真是嚇死我啦      可怕死了   好啦 雖然我知道她是這種個性



可是...寶貝壓 我還是活生生的被你給嚇到了呢!!!



這樣大家都會絕得是你的錯啦~



不要在這樣啦   好嘛 : )



還有 不要再煩了 事情一定是不你想的這樣的!!!



我都快被你們煩死了     先哭應該是我先哭吧...



當夾心一點都不好玩    我是個和平天使



神呀...求求您讓我有點功用吧     現在的我   ㄧ點都沒用ˊˋ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辦    在這真的很煩       



什麼都要煩      欸 我還是出國好了..


留在這幹麻壓 ㄧ堆事情      





神呀 請賜給我ㄧ點力量 改變這現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