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心知肚明呀


我就不多說了  


個性不合適沒錯啦 但 搞成這樣 我為難的勒ˊˋ


一邊 是跟我很合又喜歡的人     另一邊    是我看多年的好友   


這兩人誰也不想失去


另一邊的     相處這麼多年了 早就知道他個性 所以就不會在多在意什麼..



至於一邊呢      我還有話要跟你講呢!!


這其中有很多誤會啦!!!   貞的真的


你們搞的我網誌不能新增日本的事情 煩耶  ˋˊ


今天這樣 超乾的 不過那個疊字也真好笑   就是不信壓!?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順其自然吧   :   !
------------------------------------------------------------------------------------------------------------------------.



oh     順帶一提     今天看到車禍   


不嚴重 但很奇怪


下雨天的 竟然有車子很囂張的從對向車道開過去    在開回來     然後   



推一個機車騎士.....   他當場摔倒   


最慘的是 後面的緊急煞車 也跟著摔了...



幹 嚇到我都尖叫了...


什麼鬼壓 下雨天 地超濕滑..     就這樣兩台車都倒了 崩超大聲的...


我覺得我該去收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