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我20歲了



2009/12/31  0:00



鬼鬼.小B帶了20歲的蛋糕蠟燭給我


我只能說 .....    ㄟ 我素顏耶!



小辣也特地的跑來幫我過生日 


不想這麼浪費20歲生日的時間


鬼鬼一提議唱歌 就 GO搂


天亮了,騎著我的阿Ma   go學校


晚上就是到了市政府跨年



好久沒有人擠人


很開心


但也很噁


小B的相機還噴了..


OK的!19歲嘛~


還好我20歲了 : )


跨完年散場


一小段路我就可以騎個8分鐘


真的有點想要發火


到了景美河堤放煙火


漂亮的要死


真的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過我最棒最操的20歲生日


BABY 4  的成員們   我們永遠都要再一起過跨年一起過我的生日   

寶貝拉    謝謝你今年陪我到了最後!

寶貝B   19歲衰了點,反正你快過20歲了!

寶貝鬼   你的大卡片讓我好感動!

寶貝桃    你夜唱不來,真的讓我生氣了   還有以後請有話直說!

寶貝辣   謝謝你特地從台南來   還有你的禮物   我好愛









祝我自己20歲生日


新年新希望   別再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