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太拼命了....

想要好好看書  

喝了很多得咖啡..

結果 喝到太high

害我睡不著覺....

到了3點多才睡著..

5點多卻胃痛醒來...

痛到眼淚都標出來了

還吐了幾次

一直到6點快半我才起來趕快用一用去上學

媽呀 我的世界再打轉呢

在公車上我覺得我都快暈倒了我...

還一直想吐   

難過死了

到學校還不是又遲到了

人又難過

像智障一樣呆呆坐在位子上....

ㄚ晉還一直逼我睡覺...可是就睡不著咩...

小辣.小梨也都很關心我

很感動捏~

最後還是忍不住回了家

她們也都還一直問我 那你來幹麻阿  

真是個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我太盡責了 盡學生的本業XD

欸   今天真的很瞎..

希望明天我會好依點 降我才可以考好阿~!!!!





我的世界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