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要看書耶!!!

結果.....good

我們聊了一個下午的天~

之後真鍋打烊了

害我門只好去丹堤看

在那我更看布下去

吃飽飯就在那發呆

聊天 

後來我真的讀步下去了 就跟熊說我門出去晃晃 我不要那麼早回家  我也看布下去了

我門一直在討論要去哪 

結果你說了"公館 "

我就說 "去拍貼"

good

而且巧的是捷運站就在對面耶!!!!XD

整個害我很HIGH*

根熊出去真的會很丟臉  

因為我都一直笑    

都是他啦 買票都不會買~"""~

按了價錢 投了前 才二兩張票    結果出來一張=          =""

笑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 可是就很好笑 應該是看到熊的動作吧...?!

之後我門就真的為了拍貼跑去公館  

他是第一次拍....結果靠我靠的超近

我還抓狂勒~!!!

整個在裡面鬧哄哄的~很丟臉><""

之後拍了不太滿意 還拍了第二次!!!

布過第二次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我流海還有一張分岔勒....熊一直笑我!!!!ˊˋ

氣死我了~

今天真的過的好開心唷!!!!!

只是......我書都沒看阿ˊˋ

完了...明天 開夜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