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我姐姐說............

他.................又交了一個新的女友......

詳細情形.....我也不知~~因為她不肯跟我說.....

她怕我太傷心......怕太傷我.......

算了.......傷....也已經傷成醬啦.........

痛.....還能痛多久.....

遍體麟傷的我.......................

如今..........

還能幹麻..............

在傷一次也無彷阿........

反正...都已經..................

變成降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受傷.............................................


原來....


也不過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