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

妳們大家的眼睛都怪怪的剌> <""

我哪是國小生或是國中生押!!!

我可是道道地地的"高二生"耶~

之前去買個"車輪餅"也被那個老闆問說 " 你是哪個國中的押?  "

看個電影也被問 "妳們是文山國中的嗎? "

連跟我堂妹出去...

我堂妹都會被問  "你是姐姐嗎? "

奇怪耶!!!

我明明就是高二生~幹麻都降說我辣!!!!

我同學還都說我是國小生 ( 泣 )

莫名奇妙耶!!!!!

嗚~

一定是現在小孩發育太好!!!

所以我才長的像"小孩子" ˋˊ

死小孩阿!!!

妳們發育不要這麼快好不好!!!!

降我很難當姐姐耶!!!

真是的

現在小孩越來越不像話拉!!!!

( 怒 )

總有一天我要成為高二生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