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回來

我跟我媽說我跟淫魔看倒扁得是~

她好激動喔!!!

問我說我沒有有跟著倒押

怎樣怎樣的

但我只有在旁邊看霸了

我媽並不是挺扁

只是我媽媽說

最近的"天運"不好

很容易碰到壞東西!!!

而且今年也是什麼年的

反正就是說

今年本來就很容易發脾氣

會常常有負面得情緒出現!!!

像是不耐煩阿    動不動就生氣阿 想不開阿   等等之類了

這些都算!!!

我的天呀   

光"不耐煩"這點

我就可以舉出好多人最近都變成這樣勒!!!!

包括我也是一個捏!!!

欸~

搞什麼阿~~真是的><"

趕快到年底吧!!!

讓我不要再這麼不耐煩了!!!

我自己也看我自己蠻不爽得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