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感情問題沒有什麼了...

但,友情的問題卻是越來越嚴重...

之前我一直覺得朋友比較重要!!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

可是我覺得....要找到那些像"小丸子 & 小玉 " 那類的好友!!!

檢直就是不可能嘛!?

以前ㄧ直很妄想著有這麼要好的朋友~不知該有多好...

長到這麼大了...要交到~也很難吧!?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

朋友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

不可能每分每秒的都順著你~或是陪著你....

我終於懂猴北鼻想法了...

以前我一值認為她太重色忘友...

現在卻不這麼認為....

或許...

真的該把情人把在第一位吧?!

朋友.........

也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