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豔       遇       對      象   ↑    >>

一大早,被我爸媽叫起床.....

很累~又倒了下去!!!

還好,並沒有啥大礙!!

反正我哥也還在睡!!!XD

起了床,吃早餐....

我只能說....早餐,只有吐司配"奶油+草莓"你最好吃!!!!XD

真的....其它都不怎樣....

阿~還有辣!!!豆漿...XD

吃完回去整理行李~準備退房!!!

去做DIY=             ="""

蠻爛的~所以那個卷就抵錢抵掉了ˊˋ

買了幾個熊熊      挺Q的!!呵呵>/////<

走著走著~集合時間到了....坐船去!!!!!!!

那個船~~不怎樣因為~~太慢了......稿的一點風都沒....(有辣~偶而XD)

最酷的事....我竟然還在那個船上有豔遇勒!!!XDDDD

對象.....小孩= ="""

呵呵^^""""

我還是得笑了!!!

船得風景很美~小孩也很可愛!!!!

做完船...豔遇也結束了~!!!

就要去"勝洋農場"

要參觀魚鴨嗎?!

NO NO  NO

答案是::::::::做一個生態瓶

挺妙的~這個東西!!!

就是~ㄧ個瓶子....裡面裝沙....裝水草....貝殼.....最重要的是""""蝦子"""""還要加上...."什麼菌的"

這樣~就是一個完美的生態瓶了*

酷吧!!!!

之後....就上車去下依個目標→也是.......爬山@@"

也不算是爬山啦!!!

就是......健行!?

阿~算了~都依樣> <"""

總而言之~~很累....

而且全身都是汗......

我降會變瘦吧?!XD

想說晚餐不吃的.....結果還是吃了~><""

欸......減肥又失敗了ˊˋ

爬完山.....健行完.....整個就已經5點多了~

就準備回"台北"啦!!!!!!

便當~也是在車上吃的~~

吃完~當然有休息一下摟!!!!

有人要上廁所壓~~!!!

那裡.......

超多星星的耶!!>/////<

雖然光害小嚴重!!

可是星星亮到你看不到他都很困難....!!

超美的>//////<

我真的超愛看夜景的啦!!!

>////<   LOVE   LOVE   LOVE 

呵呵*

之後....很快就回到台北了!!!!


也就回我奶奶家~騎著機車(我是做辣!!!)ㄧ路騎到家!!

就這樣*

兩天ㄧ夜得旅程*

很想念~很懷念~很喜歡~很快樂!!!!!!!!

宜蘭*我會想念妳的!!!!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