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雨。。。。。。。

ㄧ直很大*

雷。。。。。。

也一直很大*

但.......

我還是要出去!!!!!!!!!!!

因為要補過猴北鼻的生日~!!

其實....猴北鼻他也跑來我家避雨了!!

呵呵*

後來~~~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去吃飯了!!!

呵呵*

我們去"陶ㄧ軒"吃~

那邊....真的超好吃的辣>////<

我們那些人也吃的夠多~!!

叫了大概......4.5次吧@@"

而且每次都是把桌上疊的滿滿的!!!

真的~~~超撐的....

還飽的要命!!!><"""

真是可惜我們沒有帶照相機!!!

要不然就可以看~

到底有吃多少了勒!!!

阿~~飽飽飽飽飽壓> <""

最後要會家時....

該死!!!

我的雨傘被人家幹走了....=           =""

嗚~我的小黃傘阿....

真是的....

不過,

算了啦......

反正我也幹別人的了~!!!

就抵掉了吧!!!

哈*

我也很不甘願~好不好!!!

誰叫別人要幹我的傘~要的話~我還寧願要我的小黃傘勒!!!

我跟他都有革命感情了>////<

(泣~)

最後,

大家太飽了~

所以都回家啦!!!!!

完美的結束了...........準備要開學的倒數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