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ㄧ夜.....

真的過快....

想當初~我們才剛上遊覽車的勒!!!!

今天,就已經到家了ˊˋ

這時.....我們到8/25號吧!!!

ㄧ大早,真的很早......5點起床~5:30分出門~!!!

其實...大概快要40分才出門吧!!!呵*

出發!!!!

GO  GO  GO

我們聲勢超浩大耶......

3台摩托車*

我爸爸帶HIMIKO   我媽媽帶大行李箱    我哥哥帶我+小行李箱!!!!

ㄧ路"飆"到我奶奶家~!!!

去坐遊覽車!!!

為啥我可以去我奶奶家搭車呢?!

因為.........

我小姑姑是導遊押!!

所以~當然可以先去我奶奶家那邊接我們啦!!XD

終於......要上車啦!!!

參加我們的"狗狗旅行團"!!!!

出發~GO*

但......還是要去""國父紀念館""接人啦~

去接我奶奶的同學!!!XD

總而言之~這次旅行是我奶奶的同學會!!!呵呵*

我們先............"暈車"!!!哈哈*

沒有辣~~應該說只有我跟我堂妹吧@@"

是之後到了"福隆"那邊上廁所!!!

我就跟我堂妹說~~"該死,我暈車了辣!!!誰快把我打昏阿~"

"把我打昏算了.....省我現在這麼難過ˊˋ"

結果我堂妹也差不多!!!

哈哈~都一樣!!!!!

很想死 *  ˊ ˋ

之後呢~我們就到了馬告餐廳~吃飯!!!

那裡呢~還不錯吃!!!!

休息了依下@@"""""

爬山= ="""""

去"馬告什麼東西的"

反正就是要先作依個小時的車子""非常的顛簸"!!!

快兔死了啦

最慘的事....還發生了"狗狗衝突"

那裡是保護的地方~

所以狗狗是禁止進入的!!!!

我小姑姑還跟她們ㄧ直吵勒!!!

因為真的太誇張了~

他們是說狗狗可以上去!!

不過要綁在服務中心那~!!

大家都以為是室內~所以想說OK!!

結果怎知押~

竟然是室外

而且還整個是"木樁那種的圍欄而以.........

$#@%$#&^%&^%$$#@@$#@

機掰....真的還蠻生氣的ˋˊ

要是COCO的話~我大概會留在那吧!!!!

因為真的太過火了!!!

可是.......欸~我也覺得我這樣對HIMIKO好不公平喔.......

對不起....

反正媽媽在那陪你嘛!!呵呵^^""

走那邊森林區~

真的還蠻美的~

而且空氣也很好!!!!!!!

大概30~60分鐘走完吧...

接著就是吃晚餐!!!

呵呵^^"""(怎麼都在吃呀)

晚餐~~~~真的是很爛!!!

爛到爆!!!

每個東西都好鹹....氣死ˋˊ

就再生氣的時候......飯店到了*

那裡真的好美好美!!!!

星星ㄧ大堆☆★☆★☆★☆★

那裡的夜景也真的超美㊣㊣㊣㊣㊣㊣㊣

真是受不了>////<

進去房間~

竟然是"ㄧ間兩人房+ㄧ間雙層床"!!!!

超酷~!!!

我跟我哥哥當然是睡雙層啦!!!

而我~~更是不用說~

"上舖"XD

就這樣~過了美好的ㄧ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