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二人組!!!哈*)

ㄧ大早,就被bc+49叫去一起吃早餐~

原本小黑.13也要去的說~~可是都睡過頭了XD

3竟然是最早到會場得耶!!(還不都是因為等小黑害的!!喝喝)

到會場~應該是要佈置的說.....

結果我們是聽歌+看報紙!!!!呵呵~悠哉的勒~!!

之後~人幾乎都到齊了!!!!

就開始吵鬧~玩~後來是因為大冒險裡面有要用氣球~大家一直吹~吹到最後....根本就玩起了"踩汽球"遊戲!!!

真的....吵死辣!!!!!!!!

後來受不了~跑出去外面透透氣!!!!>    <"""

大家最後開始無聊了~所以我們就玩我們的"""抽韱大冒險"""

照片~就是第一組的照片!!!呵呵~

玩的真的很HIGH

可惜之後時間到了><""

所以我們依群人就跑去"交通公園"去交換禮物!!!

禮物真的很妙~!!!

有人抽到保險套...a片....51個一塊錢.....很醜得存錢筒.....怪~大家的心機都很重!!!喝*

抽完~~當然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之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該去哪~~

唱歌v.s.玩水

最後當然是唱歌獲勝啦!!!!XD

到了那邊=              ="""

發現錢不如預期的便宜.....

所以又討論了ㄧ下~

ㄧ個小時過去.............

還是去唱歌!!!!

喝~

還好~

剛開始....真的蠻度爛的...因為我沒摳摳了><""

還好事武大媽叫我想開點~~!!喝喝*

當然,很快就恢復了~而且還玩的很high

雖然....沒有唱到什麼歌~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啦~19個人耶><")

但是~之後我們就有玩"國王遊戲"!!

所以~就算沒有唱歌的人也還是很HIGH*

呵呵*

真的~~~~~超好玩的啦^^"""

唱完之後....小白他們就要去打球了~!!!

害的我們之後沒啥活動!!

所以就.....散會*

心中有點沒落的說........

但,今天真的超開心*

看到一推好久沒看到的人!!

像那個

"邱敦奕"←拜託~你還真是像個巨人阿!!!幹麻ㄧ直長高!!都長到了190幾><"


我站在你旁邊~大家都覺得我是侏儒的辣>   <""

可惜是我竟然沒有拍到你的照片耶!!!

呵呵~~你這個"大大大巨人"*

真可息..

反正還有下次啦!!!XD

同學們,下次同學會要再來給我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