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是去來來佳佳看了

不可能任務3 + 驚聲尖笑4  !!!

這兩部~~挺好看的!!!!

值回票價* XD

之後~跑去碧潭那玩........

結果!!!!!!!

=        ="""

我的眼鏡.......不見辣*

已經第二次了......

之前也有依次~~~!!

不過卻被我找回來啦!!!!哈哈哈哈哈

很可惜.....

這次..........

我無能為力挽回她......

她,離開了我....

結束我們5個月又7天的戀情.....

好難過*

不過,我會再找新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