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起床~7:00出門!!!

go  to  台北火車站!!!

準備出發去福隆啦!!

到那邊~竟然我是第5個到呢~

我以為我已經很早的說~~

眼看著已經到了我們30分的集合時間已經過了~

可是還有兩個人沒出現><""

真是的~虧我們也已經買好票了捏~

發現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所以我們就趕快去找她們!!!

找到她們的時候發現火車已經要開啦!!!!

大家就跑跑跑跑跑~~~趕快跑過去~~!!!!

最好笑的是~

我們大家上了車之後才想說到底對不對押!?

不過也沒時間考慮啦!!

因為火車也開了= =""

呵*

還好事有上對車^^""

之後大家就開始找自己的座位!!

當時買的時候~因為位子不夠~所以我們都要分開坐!!

我跟小眼~浩跟潘鳥~小判.靜純.黃柏諭.廖昱凱她們4個一起!!

我雖然跟她們都不同車廂~

不過我跟小眼還是玩的挺起勁的呢!!

狂拍照押~狂擦防曬乳押~狂看風景押~狂聊天押~!!

小眼還看到一個男生嘴巴張超開的~!!!

整個就很好笑XD

『 福 隆 站 到 了 』

到啦~到啦~到啦!!!!!^^

超興奮!!!!

原本我們還迷了個小路勒~

還好最後找到摟~

買了票 ( ↓ ) ~就衝往"海灘摟"

那裏太陽真的好大好大喔~熱的要命~!!!

害的我們還要去租棚子~

之後~~~弄好東西!!!

當然就是------------------------------------------------→下水摟!!!!

我們在那玩鬼抓人(沒人跑得動)~狂游泳(誰游的起來呀!?)

後來累了也餓了~

就收拾一下跑去了外面那邊的『福隆老字號正統便當』(拜託~那裡招牌幾乎都降寫!!!)

欸~我只能說!!!大家不要去吃呀!!!

東西少~價錢也不便宜~冷氣也不冷~!!!!(我沒很挑吧><")

呵*

吃飽了~喝足了~!!

大家就回去海邊玩了~~~~

原本不打算要下去的說!!!

可是在上面的話會被風吹沙打到腳!!!!

超痛得辣><""

連小孩都被打到哭耶!!!

可想而知有多痛吧~!!

所以啦~~大家很聰明的!!!全都又下水了~

這次!!!

好玩多了~因為海浪變大了!!!

我們玩的超HIGH~

還開始玩了沙球!!!!

那個死黃伯諭打的超痛的剌><""

當然我也有報酬啦!!!喝喝~~

而且在水上又很難跑~整個就是都會被打到!!

在那裡玩海浪玩的超累的~!!!

所以大家都慢慢的起來了~~!!!

之後去洗澡!!!

非常的好!!!!!!!!!!

剛開始去~一點點的水!!!

不過,OK辣~降不會引響很大!!!

過幾秒....

阿"怎麼沒水了←對面發出的聲音

又過了幾秒.....

阿~沒水辣!!!!←我的聲音

欸~整個就沒水洗澡><""

嗚.....

好糟喔><""

最後沒辦法~~只好把身體上的沙擦掉就換新衣服出來了!!!

很~黏的感覺><"

欸~~~可是也沒辦法......

我們5點半多就到了火車站

但我們是7點的班次~~

所以就~有些人去吃飯~有些人留在火車站顧行李!!

大家真的都累了*

很衰的是~

火車來了!!!

上了火車= ="

沒位子..........

於是我們就很克難的在要下車的地方席地而坐

還打起了牌*      
                                                                           



超酷~

小眼還交我們"血腥大老二"

酷~~~酷~~~~!!

真好玩~~!!!喝~~

回到了台北也才8點多~

大家也都累了~就沒續ㄊㄨㄚ了~~!!!

今天.........




真的很開心*


終於有暑假的感覺啦!!!!!!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