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和淫魔.阿哲?!

去麥當勞寫作業!!

厚.....不過劉晉哲一直吵我辣>     <"""


ㄧ會跟我玩手機的藍芽~

ㄧ會玩遊戲(雖然我們兩個手機都依樣= =""")

搞了半天............

我只寫了幾題= ="""

淫魔倒是抄及乖再寫!!

都是劉晉哲啦!!><"""

哼哼哼~~~!!!!!!

不過我也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挺懷念的!!!

呵呵*

趕快開學吧~挺期待的!!!!

醬可以讓我多多笑~~><""

要不然在家裡都笑不出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