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無名掰掰,使用了這麼久,還以為這地方是我永遠藏的小祕密的地方

從2005年開始使用,八年前,我的天阿!!!

我有沒有變這麼老阿~

從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因為要分享照片所以才開創無名到高中是和男友一起聊秘密的地方再到大學是完全不可或缺和朋友打成一片的重要地方

就這樣,結束了,大家通通也轉站臉書,無名也再也不紅,再也沒有人跑到別人的網誌去流言

而我也只是無聊偶爾來寫一下旅遊的文章

沒人看也罷,至少是我的紀念,小小日記

 

欸~現在的小朋友,根本也沒有人用無名這東西吧!!

好多好多東西要搬,就算文張順利搬過來了,很多照片也無法過來~~痛恨死了!!

害我還要一篇一篇補,ㄜㄜㄜㄜㄜ , 我已經補了幾篇就好懶噢~

 

好吧,又要去忙了,紀念一下,這是我再痞客邦的首發XDDDDD

 

痞客邦,我來了!!拜託你千萬別倒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