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的人生 有了轉機!!!



一大早 為了等浩哥    害我跟犽遲到了!!!!


不過也好 反正我不想早到


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我認識了   "  老鼠  "



因為我們都是遲到了人 看他不敢開門 紙好我們仨人剪刀石頭布


輸的開門     很好,一大早運氣真的不好 我輸了= =


開了門 看到係主人講解一堆這裡的好...



今天很有進展 我認識了兩個人  


如果再加上老鼠 那就是仨人啦


還有勳 他算嗎! ?   呵呵


很開心 很開心 我有豁然開然得感覺!!!!



不錯不錯: )


ok的


我應該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