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什麼網頁設計搞的我頭都昏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




到承德路時紅綠燈



綠燈



但是不能走



因為神明出巡了



大家都眼睜睜的看著紅燈綠燈紅燈綠燈



第一次覺得還是給我看到紅燈90秒我可能比較開心一點




終於一長排的人都走過去了



內心呼喊了一聲" oh  ya "



下一個路口



紅燈



但往右邊看


oh   不會吧..



警察舉起了那可愛的手



叫另外一批參加廟會的人過馬路



於是



又是一陣紅燈綠燈紅燈綠燈



和我一起的機車騎士們都要瘋了



我和大桃都笑了

















最後那一群瘋狂的機車騎士還沒等警察叫我們走


就一堆人瘋狂的往前衝


就怕又遇上那神明出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