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


大桃一大早就叫我不准睡


叫我po上次唱歌的照片...







po完了 開心齁





還竟然拿我的成績來威脅我



還好 我考好高喔 80 80 80 分!!!!


下午 我們就做了很像國中高中做的事情...


那就是....



打網咖!!!!



XDDDDDDDDDDDDD



還不都是因為臭大桃 說甚麼想要玩仙劍...



(  我真的都是被逼得.. )


打了一下午的仙劍


晚上還吃貴到靠杯的


麻布茶房


OK  吃啦 只是貴了點 還是想念我的福勝亭..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謝謝大桃今天幫我帶報紙    



裡面有我老公    "   柴克艾弗隆   "  耶!!



現在有銷像權...不太敢亂PO他的照片耶~



反正就是演歌舞青春 還有最新電影回到17歲的男主角啦!!


帥透了!!


他可不可以來台灣阿   


她來我一定追著他跑   


大桃 你也一定要來的阿 XD


不准你不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