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到我第一次跟她們合照勒


我愛死那隻白老虎


忘了名子 只好簡稱他哈秋


因為另外兩隻叫哈尼 哈比   

 一聽到可以拍照 兌宜馬上跑去找哈尼


他看上了他那雙鞋子


而我馬上衝去找哈秋


讓品純和立昀很無言   只好卡在中間跟旁邊


哈楸還給我裝害羞


明明就主動抱我

------------------------------------------------------------------

一大早下雨 我都快出車禍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決定衝了


還好有去 因為新竹完全大太陽


大到我都帶我的墨鏡了




遊樂園淡季好可憐   空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玩什麼設施都可以玩個兩遍以上


不過這樣也不好 因為很快就玩完全部了


玩到不知該玩什麼


開始坐在樹陰下開始聊手相 面相


比起了手的大小







兌宜&立昀  你們這樣 會讓我想到泰山裡的畫面..


看到鱷魚  我們倆不自覺得玩了起來



我死的有多真阿,但一拍完 品純只對我說


你怎麼沒有胸部?


ㄟ 這不是重點好嘛...重點在於我的演技..


一切一切都在車上中的自拍end *



只是原本說還要續攤打麻將的


後來變成了吃米粉湯


end  下次再去玩個幾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