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包~新書包~新書包~新書包!!!!


XD


ㄧ大早~我就被我表哥挖起床!!!


我接起電話...."喂~你起床了嗎?!?!"    "恩~對呀!!!怎??"     "喔~~那個我要給你書包啦!!"     "喔喔喔!!好呀好呀!!!你在哪阿??"

"你家門口"     "噗~~真假的鴨?!?!好辣~~我等等弄弄就出去" 

就是這樣....

害的我還穿著睡衣耶>/////<

就跑出去了~

=          =''


睡衣....還OK啦!!!沒很像XD


之後我又弄了依下~


他就騎機車載我到公車站~!!!!


痾~~他得車速~


我已經覺得我哥很高了耶!!!!


他比我哥更快!!!XD


HIGH*


可惜要搭公車~要不然我早上一定很涼~


哈*


就是這樣~~


我的可愛小書包!!!!!


>/////<


我愛你啦~表哥!!!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