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下家後果就是他醉了(可不是我嘿)



給我躺在好樂迪大廳



喝醉了


還狂說自己酒量好


呵呵


兌宜   我對你很好喔


影片我可沒PO


PO上來包準大家都笑死了


原本大家都沒想要喝酒的


誰知品純酒鬼說要喝


兩個男生奉陪


我也又陪了


部是我在說 我酒量真的不好


喝一下就起酒疹    連紅的要命


不過我還沒醉啦



但騎回家我就怕了



警察不欄我就是白癡


還好等到兌宜酒醒了我也差不多了


和你們唱真的很愉快   但絕對不要坐在寰偉下家



他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 的頭像
    Sonia

    享受自己的人生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