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一打開   就有驚人的發現



幹   莉莉當我



我英文課是不常去沒錯   但我都乖乖請假耶 


機掰  害我看這麼多次醫生請假幹嘛阿


也不直接扣考我 



法克YOU


真事的   一上噗浪馬上就讓我看到這麼嗨的事情



嗨到我火都上來了


連休兩天  我說爽我很爽  



因為我已經連上六天耶 !!


這真的事要我的命 


但是   這兩天  我要幹嘛啊!!!


好像又有點無聊   頂多   可以睡晚一點  哈哈哈


心情好糟喔 



幹嘛當我阿   死莉莉    咒他胖死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