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小辣叮咚了我


她開始和我抱怨她的男友   朋友


說她沒有聊心事的朋友


講了好久   講了好多


突然也想到自己    也好像很久沒有吐心事了


也沒了談心的朋友


太壓抑自己了   自己的面具黏太緊了


沒有辦法再像前一樣談心事  坦蕩蕩的說出想說的一切


突然   小辣講了   好想回到以前高二的日子


講了好多


對    假如回到高二那年


沒有和阿晉吵架   你和我都有認真念書


今天我們就不會這樣了   我們會一直很麻吉下去


我們會好好的待在台北


你會讀世新   我會讀文化   小梨也會待在台北  不管他有沒有繼續讀書


至少都待台北   難過時可以找對方出來


我們四個以前不是很好的嗎?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小梨不回我簡訊  她也想要往南部去   而你下了台南


你們為什麼這麼狠心的留我一個人在台北


  幹嘛講到以前?


你明知道我想到以前都會好無助   眼淚就會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小辣    你總是說   你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我愛你   這就夠了


但心裡的空虛還是存在的


不是嗎?


但我相信我們都還在那酸酸的部分


我們  很快就可以嚐到甜甜的部分了


再撐下去   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


我在台北等你回來


希望那時  不會連我們都變了..


翻了翻照片


更辛酸了


甚麼時候才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感情...?






一起搭貓覽...




一起亂拍照..




買了第一次最貴的演唱會搖滾區   那晚我們都嗨到了不行..


還有好多好多 


隔宿露營   再補習班的日子  住對方家的時候  一起在廁所化妝....


好多好多的回憶  都是好的


但現在  一切變了調..



討厭自己這麼懦弱的時候



但我真的沒這麼堅強



明天     也還是要繼續生活


恩      今晚哭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