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悶押.....

我也不知道........

我想.......

我又想到.......我朋友事吧.......

他今天跟我說.....他必須要放棄她喜歡的一個女生......

因為....那個女生並不喜歡他.......

做的挺明顯的.........所以.......要放棄她.....

連告白都省了....

聽他那樣說.....真的很心酸.....

很想跟他說些什麼.......

可是啥也說不出來........

只能一直叫他想開點!!!!

不要再迷戀她了........一定還會有更好的出現~!!

講到這........整個心又酸了起來.......

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 的頭像
    Sonia

    享受自己的人生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