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要丟我一個人在家....


我哥昨天覺得肩膀好像扭到 就開玩笑的說  


是誰坐在他肩膀    


今天我的腳走一走就抽筋   


我也說 是誰突然抱住我的腳


我哥就說 "  都是媽房間跑出來的吧 "


"  為什麼 ? "


" 對齁 你還不知道 "


( 我媽竊笑中 )
 

 "   到底幹嘛啦  不告訴我  "



"   前幾天 himiko在院子那亂叫 我就放她近來   



一進來    她馬上衝去媽房門口     一直叫   



叫就算了   可怕的是...



牠竟然坐在門口搖尾巴.....又叫了一下   



跑來我腳邊磨蹭我 接著又跑過去門口搖尾巴叫著



好像就叫我過去看一樣  "



"  你幹嘛不過去看阿 "


"  拜託 可怕死了 誰敢去看阿 萬一看到甚麼怎麼辦
  

而且我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後發現家裡門是開著耶 我還以為是小偷勒   "



媽呀 這會不會太毛阿    不是說 狗狗都有靈異體質!?


希望她看到的是我以前死掉的狗狗...


如果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