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 


早上趕去考術科    晚上趕去吃春酒


今天 很忙!!


本來不想考試的我們 但為了我們的報名費


只好跑去了世新 想說瞎猜也好


but    幸運降臨了*



就在我們抽完題目後 學長姐留下了一堆法寶給我們



考試當然在用法寶下的順利完成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 但 至少我們努力啦



而且只要部要那麼嚴格改 我們一定會pass的



讓我們一起說  :    謝謝學長姐 : )


到了晚上 和品純它們go西門英雄甚麼館的


春酒春酒 為了今晚的頭獎    


我可是穿了紅bra 紅外套 紅高跟鞋


嘿 果然耶 很幸運的


在" 頭 " 獎  就抽中了 ...


牛奶沐浴氛香組...50組....


就在那一陣笑聲中 我拿了這禮物..


再笑阿    就等你們抽不到獎啦      哼


 
還莫名其妙的被育婷襄拉上了舞台.....


跳那甚麼舞阿     丟臉死了 我再也不穿紫色洋裝了啦


林雋...我們說好要一起寫離職單的 這真的太丟臉了..


跳完下台後 和林雋死也不肯抬頭


品純一直給我鼓掌 :    跳得很好阿 只是看你頭從來沒抬過


靠 廢話 丟臉死了    誰想上台紅阿...



接近尾聲    



換我們家的 "  宇珊 " 唱歌 大家一起在台上跳舞   


這麼多人 一點都不害怕了 連宇珊台風都好穩喔!!!


超正的她  


他還和男友kiss了10幾秒 oh 那畫面太美了吧


一個很高 一個很矮 顛腳kiss    真是美呆了



接著一個大獎一個大獎開出來...


psp   will    ndsl    手機 相機   ipod    mp3   禮卷 現金 ..


電視...


開完了 我們大獎都槓估   


果然吧 笑我的那些人 遭到報應了   


甚麼都沒中..!!!


佩瑩阿 別說我不照顧你 我超貼心的   


送你一塊香皂    誰叫你那一副失望了臉...><"


提了這重重的沐浴組回家..     


我真的不知幸不幸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