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聰很愛拍耶    這是他酒醒後才變咍的


叫他喜怒哀樂 他怎拍成醬?   呵 *


她晚上灌了6大瓶的台啤才來夜唱的


來喝個不多 他就茫了    (  應該說他早茫了  )


我酒量更差 害我喝一點點點點點我就說我不要喝了   我怕等等我真醉倒在那


搞的只好品純酒鬼+騰祥酒鬼   和她朋友 狂玩遊戲 狂呵   





騰祥可是喝多了才會配合這動作哩!!!!   真是咍~





我說你呀     還沒睡醒唷      說好要裝無辜 它擺那啥表情壓 !!!!!


真是的~*



sorry啦 搞這麼久才po上這篇     沒辦法阿 我大忙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