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 嚕嚕 嚕嚕 嚕嚕 嚕嚕 嚕嚕 嚕嚕


我的嚕嚕回來了!!!    雙胞胎嚕嚕 回來了


今天也終於和品純同班到了


雖然今天還是依樣的滾


再給我拿消費卷給我試試看!!!!


討論了好久 決定還是跑最近的"母館" 吃 momo ?!  錯



後來改行程了   還是去吃了蛋蛋屋..




(    嚕 * 純 * 騷 *    )


我們幾個不照一張怎行  !?


劉海在誰的頭上 貞的事有差...↓




忍不住又玩了相機的三連拍!!!




和品純是笨蛋姐妹花 和嚕嚕是雙胞胎


我發生啥事 她就會跟著   學人嚕   不要再和我ㄧ樣了 呵*


大合照 以後不知又要等到啥時了   



管他一個在  台北     新竹   台中



反正我們不會散  : )



下班後的開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