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這可不是我親爺爺


而是路人爺爺


下午的課    都馬要睡的很晚   


所以 下午的課誰說不會遲到 我照樣會!!!


但今天是差一點啦


每次都要趕公車的時間    貞是不方便  


中午12:50有車


shit    我12:00多才上車   依過去往淡水的就開走了 我能怎辦



下一班少說要等3-6分鐘


到了復興崗   大桃打來說車還沒到叫我要快點


我拼死了老命 一到關渡 衝下車 (   我穿高跟鞋還不小心滑了一下  )



一衝出門 就有個爺爺 再我旁邊跟我一起跑



原本以為他只是小跑而已 枚我這麼急



衝上樓梯 他還比我快勒   我當然不能輸老人啦  (  雖然高跟鞋真的不好跑  )



到了上面    爺爺竟然跟我講 加油 還跟我說 剩一分鐘了


噗 我儍眼了    想說他再說啥哩


就也沒理他    直到我們倆都safe的衝到了公車佔


老爺爺就跟我講 還好趕上啦 還問我是不是讀北台的


他說他要去北藝大    聊開了勒


大桃一看到我   還問我怎把爺爺都帶來了!!?


我就跟他講 跑步認識的XD


還好我跟爺爺跑的快    很快車就來了 差點趕不上的說


爺爺阿 早上很高興跟你一起跑步耶~


不過 您老人家跑的還真不是蓋的!!!


欣賞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