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今天的月經大道很精采


要是能 我拍下來po再這 我想點閱人數一定衝上天了!!


下午時 一直有兩個男生 在樓層上繞 一直再找包廂


我們當然是要問說找哪間包廂 他們只是說自己找


不過都繞了 要一整個下午了    


又一直聽到男主角講電話說  :    你在哪間包廂   就不要讓我找到阿    就不要給我出來


@#$%#$^#%  (   飆了超多髒話的 )


這不引起我們注意都很難 之後趕快跟服務鈴講


宜涵真是棒 早就發現 還說她一直有再注意!!


恩~ 不錯不錯


之後那男主角竟然找到包廂了 一直再等他出來



129包廂唱完了 一定要出來 我的出清車都還在包廂旁勒



接著馬上就叫囂就出來了 男主角打了女主角     男配角出來開始跟男主角打



男主角佔上風 把男配角那群人給打到地上了 把我的出清車也弄倒了



巨大聲響嚇死人


男配角不甘示弱     衝去自助霸那找武器


一開始 拿了個蛋糕夾...這有啥搞頭阿 ?


更氣自己拿那個 把它用力丟在地上 接著想拿湯?


最後他終於發現我們這邊最有價值的辣椒罐 (  8000多耶 )


拿了不放     一心只想摔那男主角     我們的雅婷襄也不防多讓的竟然抓的辣椒罐的屁股



品純都還想要去就雅婷襄勒!!



女主角跟女配角一直叫男配角不要鬧了 趕快放下   



僵持了很久都不放 雅婷襄只好趕快去收下一個東西



說時遲那時快     男配角就故意的放下了..



恩...8000飛了


更衰的是   竟然化到了女配角的腳    這傷口可不是開玩笑的



血一直噴   她還穿高跟鞋耶   把我們的走道 樓梯 接待    都弄成了月經大道



我長這麼大沒有看過這麼多血的   更沒有聞過這麼腥的味道



聞過的頂多就是那月經 不過這味道比月經農上好幾十倍



真的都快吐了    


接著樓上就出現119的聲音   接著警察也來了    



我們的人也忙進忙出的在弄月經大道


oh   搞的我們好晚下班 還好友算加班費   



忙雖忙 但看到這畫面也都醒的差不多了


好樂迪的同仁們 今天辛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