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我的絲巾阿!!~

哈 開玩笑的啦 你拿我當然沒意見   


阿唷 你回來勒 我好開心 可惜只有短短的一天


你跟我講了你的煩惱 我也跟你講了我的煩惱


感覺又像以前依樣..


好懷念 也好喜歡



就是愛這感覺


還有阿 真的要向你致敬!!


以前不知你座車的辛苦 現在我真的很了!!


你認識了大桃 怎樣 不錯吧   她是個好笑的人~


NICE   


在學校拍了好多好笑的照片 真好



欸   在見面就是明年啦!?


真是..
  挺不捨的...


明年再見面   真久..


你一個人在台南要好好捏   不開心儘管你打給我   


好愛你耶...


想當年我們多年輕 現在都老了好幾歲XD



這幕好像才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呢!!
 

   欸~


愛你耶 知道齁 不準你在那邊...四年後 就不任我這朋友了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