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衝動了。


                   ↓







哈哈 很衝動齁!!!



都是金車均啦~嫌我頭髮很爛    很差   



可是我就說       這樣我修就會到肩膀耶!!!要長不短很討厭  



接著就拱我去剪包伯投!!!



唷 心動了 之前我就想要剪的說 ..



龜毛了很久 做人要衝動 就go啦~



牙也燙了     均剪劉海    只有逃   她怎樣都不肯變!!



貞是的~



雖然冬天到了 可是我還是剪了我的最愛       但現在我愛我短髮*



衰運   遠離我吧 哇哈哈哈哈



順便說唷 吃飯時 有人想找我們聯誼!!!   XDDDD



看來我們四個都很正唷XD   還有阿晶     他們真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