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友誼到了7年了 ( 跟小B有9年勒!!  )


但是我們的姐妹日卻只滿了     2周年~


好開心 ***


看到你們雖然都沒啥變        但聊的話題都不同了!!


從高中同學 現在換成了大學同學!!


大學大家也都不同地方


也又認識了好多人      有點吃味的說


可是也為你們開心啦!!


這世界還真小     小B他班上有我以前的同學         而鬼鬼的同學是我現在的同學


鬼鬼高中麻吉是拉拉的大學同學


巧吧 這世界就是這麼小


今天感覺時間好快 聊沒到幾句 回家時還是有那麼失落


我還是愛跟你們在一起


七年了 可以結婚了呢!!


我們結婚好嘛 ?     xddddd


好白痴   *


我性向沒問題嘿!!!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