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部真的很會玩耶!!!


比我們日間的咍多了~


我們還亂坐位子....混在別班 感覺超怪的!!!


我還以為夜間很多老人勒~


結果並沒有


反而多了很多妹!!


開場nono好白痴!!!


笑死我了~ 步過我喜歡 哈哈XD


大桃一直罵我夠搂....=      =    


A-LIN超屌的


唱著唱著還會下台來 還拉著學生唱歌...拿學生的相機來自拍 OH 夠了>////<



再來是小宇


我只想說 你可以好好唱你的歌嘛?


他一直狂唱B-BOX   副歌完全沒唱到ˊˋ


人家想聽耶...



第三個節目是學校的熱舞 OH 很               蝦=        =



我這樣講會不會被罵呀..



好啦 辛苦你們了   



跳的瞎不是我講的耶 NONO也有講喔   哈



恩...


努力熬過了



還以為之後就是丁當跟南拳媽媽勒



錯!!!!!



竟然還有還未出道的  CLORE...


GOOD



她們簡直就像號角響起      (   你們也去主持美食節目比較紅辣   )



話也不要說太早 說不定她們會紅!?


一聽到她們要唱四首歌 於是,我們就走了   


哈哈 因為也太晚了啦



害的我們沒看到南媽就回家了...ˊˋ



(  遺憾瞜  )



下山時又是濱濱載的耶!!!  他是不用休息喔 從早到晚都是她  



辛苦啦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