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壓 不要太笨..


之前班導太機八


一氣之下   就狂在學校的 系主任    校長     軍訓室     學務處     ......


很好,結果 應該是我太笨吧 在信裡面沒寫名子     but..    好像我信箱名子沒改吧....


於是...在今天.....


我要請事假     就給他看我的証明


突然 老師說 :   喔 原來你就是劉 x x 喔  


            我 : 痾 對阿 怎麼了?

         
            老師說 :   阿你之前不是有寫信給學校喔


            我 : 喔    對阿   因為我覺得事假不能請太誇張了

         
           老師 :    ............                恩 我等等拿假單給你   (   口氣變好   )


           內心os  :   幹你娘勒 他怎知道!?    我死定了....orz " 


就是這樣....接著他下節課就狂講請假的事情



還有他的學歷...



講這些有啥用ㄚ 講的自己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機八 算了啦 盯上就盯上嘛...


頂多被盪搂!?



幹....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