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以前斗同學~一起去"士林"夜市!!!!
當然~還是我們4人組!!!超開心滴~
一到那邊~就開始逛~還扭了ㄍ扭蛋~!!開始逛阿逛阿逛阿~
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超開心滴!!
我還花了10元就夾到了一個可愛滴熊熊娃娃!!超Q滴拉!!!
然後~我們又一起去拍貼!!!
共拍了3次~超超超~~~~失敗的!!哈哈~因為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所以~~有點小小失敗~不過ㄝ有拍斗很可愛滴拉!!呵呵~
後來~有個猴北鼻要急著回家!!不過~我堅持說~還要在拍= = "
另外2ㄍ~完全沒意見~只說~好渴= = ""{超豬頭滴拉!!!!}
最後姐果!!→吃飯去!!!
可是猴北鼻來不及拉!!!那當然....我們就先送他到捷運站去~
接著~我們吃了~蚵仔煎!!還有又去拍貼!!
在路途中阿!!就有看到夾娃娃機!!
慈就夾~夾到了!!!{很穩的那種}他不信~又夾了一次~還是依樣!!
我ㄝ跟著試了試~ㄝ夾到了!!!玲ㄝ試...不過= = "沒中...
總計:慈50元→3隻 我40元→2隻 玲50元→1隻{他超嘔的!}
去拍貼~說真的~我覺得更慘了!!呵呵~超慘滴拉~因為..........
我們就想些超醜的動作..果然....很醜!!
哈哈~~{醬算成功嗎?算八= = "}
我們3ㄍ人玩到11點多~超high滴拉^^
不過.....熟悉感~也要降就落幕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