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她想這麼多

她給我回報是什麼?

我多努力的想要維持我們ㄉ關係

結果

或許是因為我ㄉ努力不夠吧

也或許是

你已經放棄我了

說真的

我很想要把我們的關係搞壞

這樣也不用為難

反正也不過就剩一年多的時間相處

班上這麼多人

不差你一個

但,我並不希望搞成這樣....

欸~

真的很煩*

搞成這樣該怪誰.....

真的要怪...

就要怪那"導火線"吧....

機掰*

人生,真的該看開點....

我很努力在試了.......

看開~看開~看開~(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