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多虧有了陳北鼻....

在家裡,多虧有了猴北鼻.....

這兩個人給我  超多溫暖 超多信任 超多的    "  愛  "

呵呵~

真的捏~

今天在學校...

我就跟陳北鼻說了我最近在煩的事情~

(上高中後的眼睛  水量非常的好!!!)

不過,我起事說哭就哭的人呢!?

想都馬知道~

我當然是沒哭啦!!!!! ^  ^""""

說出來,感覺真的好多了!!!

最在心情好多同時

猴北鼻也傳簡訊來了!!!!

喝*

這讓我更開心~

我大概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就是這兩個人了吧!?

要是學校沒陳北鼻的話~

我會上學上得很痛苦吧....

但還是要裝開心...

真的要很謝謝這兩位>/////<

沒有這兩位~

我真的....

會每天過的渾渾噩噩的吧!!!!

而且真的會認為...

朋友是個 " 屁 " ?!  

她們也都說過" 我早就看開人生了辣 "

so 

我也要效仿她們!!

"  看    開    人    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