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皮膚科看我的手手   ( 被蟲蟲咬到了  癢死我了 )

我一去那邊   傻眼 70號    

而我手上的牌子.....

嘿嘿~~

95號耶!!!!XD

真快到我呀~~!!!! ( 怒 )

逼不得已的我.....

只好呆呆的在那裡看著新聞....

倒扁~紅色風暴~靜坐壓~

全部都馬是這些新聞~

我看了至少快一個小時了吧~

新聞都看到重複的了!!!

不過我竟然是越看越HIGH*

倒扁~~~~倒扁~~~~倒扁~~~倒扁阿!!!

真不知我在HIGH什麼~@@"

就是HIGH摟*

台灣人真的事態團結了啦!!!!

我也要穿紅色衣服去靜坐!!!XD

呵呵~~

倒扁   救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